IDOLiSH7 45、三日鶴、鶴一期,台灣,繁體字。可以叫我御實,也可以叫我紙飛機(笑)
http://www.plurk.com/natsucoffee

《三日鶴》愛してると思う11


※CP三日鶴,娛樂向paro

前一篇:愛してると思う10


  聽現場的感覺果真截然不同,跟著台上又喊又跳二小時半鶴丸整個人汗流浹背,獅子王的唱功徹底征服底下歌迷的心,一連唱下來二十幾首安可曲也唱了四首,鶴丸揮舞著螢光棒眼睛專心地盯著舞台,三日月也專心的看著鶴丸,礙於公眾場所三日月很努力克制自己想要觸碰鶴丸的舉動,克制想要正大光明牽著他的手的舉動。

  『雖然還有最後一首安可曲,但在這之前我想要先我的朋友一份禮物!讓我們來歡迎超人氣模特兒──鶴丸國永先生!』

  聽到獅子王在台上喊自己的名字,鶴丸嚇得連螢光棒差點掉在地上,三日月拍了拍鶴丸的肩膀,接過他手上的螢光棒。

  「三、三日月難道說......這也是你安排的?」

  「鶴,快去吧。」


  鶴丸走上了舞台,底下的歌迷紛紛竊竊私語,工作人員推出了一個訂製的十層生日蛋糕,上面的歲數被打上了問號,獅子王邀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給鶴丸,鶴丸在大家的鼓舞之中切了最上面的蛋糕,吹完蠟燭後雙手合十在眾人面前許了兩個願望,他將最後一個願望留在心裡,獅子王邀請鶴丸和他一起唱了最後一首的安可曲,在如雷的掌聲中鶴丸和獅子王一起謝幕下台。


  和獅子王道謝打聲招呼後三日月帶著鶴丸走出了會場,他們走進住宅區,初夏的夜晚雖然不冷,但日夜溫差還是有點大,穿著短褲的鶴丸不免打了個哆嗦,原本雙手插口袋的三日月伸手握住鶴丸其中一隻手,將他的掌心完全包覆在自己的手裡。

  「三日月,手......」

  「這裡晚上不會有人,放心。」

  看著三日月握住自己的地方,鶴丸的腦中又是一片混亂,和三日月實際認識的日子前前後後加起來沒有超過一個禮拜,鶴丸在心裡不禁想這樣會不會太快,他是不是不該過度成溺於三日月的溫柔,不可否認的因為三日月的關係鶴丸幾乎已經忘記那個曾經傷害過他的男人,只是現在握緊自己雙手的他真的陪著他一起走下去嗎?內心浮出的各種不安讓鶴丸無所適從,他不願也不想再經歷一次那樣的痛苦回憶。

  開車開到的酒店時,三日月先行讓鶴丸在門口下車,他拉過正要從副駕駛下車的鶴丸,在他的額頭上落下一個很淺很輕的吻。

  「晚安,鶴。還有,生日快樂。」

  鶴丸望著三日月眼底那抹若即若現的月亮,彷彿看穿自己的不安,被那雙眼睛吸引著鶴丸不由自主的貼上三日月的臉頰,快速的回個禮後就急忙的開車門下車。

  他想,或許就讓自己再瘋狂一次也無所謂。





  『驚爆!知名模特兒鶴丸國永幽會超人氣一線演員三日月宗近!』

  鶴丸神色凝重地看著桌上一字攤開的各種消息,內容說有多扯就有多扯,不少難看的字眼直接對準攻擊鶴丸,原本要準備拍攝第三集的工作人員也臨時被導播叫了下去,畫面中清楚的拍到昨晚三日月牽著他的手的背影還有他走進了三日月車裡的那幕,會引起注意想必是因為自己在獅子王的演唱會上當了臨時的特別嘉賓,直覺自己再這樣下去無疑會影響到三日月宗近,鶴丸看著面有難色的導播,握緊拳頭緩緩地吐出一句。

  「關於這次的行為我相當的抱歉,我願意全額負擔接下來節目拍攝的成本;另外三日月那邊我會自己去告訴他這件事情是出自於我本人的意願,絕對不會──」

  「我不同意!鶴!你不能這麼擅自主張!」三日月猛然推開門,氣喘吁吁的樣子感覺上是一路奔跑過來,鶴丸睜大雙眼看著三日月,導播見狀立刻轉了態度,好聲好氣的請三日月坐下交談。

  三日月要求單獨和鶴丸兩個人,導播擦了擦頭上的汗水走了出去。

  「鶴,關於這件事情我──」鶴丸打斷三日月,淡淡的吐了口氣。

  「三日月,雜誌把我寫的多難聽你也看到了,讓你從未因為這種八卦消息而上版面我很抱歉,我想終止現在的合作對你或對我都是最好的。」

  「為什麼要跟我道歉!明明就是我主動握著你!鶴!你為什麼要在意他們怎麼說!難道你對我沒有信心?」

  鶴丸咬者唇,昨晚被三日月握著的那隻手像是還殘留著溫度,八卦雜誌週刊的標題像是在嘲笑昨晚自己那不切實際的想法,他想起了仙履奇緣十二點一到魔法失效的故事,或許從頭到尾都該把當它成是一場夢就好。

  「我的確是沒有信心,但我是對我自己沒有信心。」鶴丸抬起頭認真地對著三日月說,「三日月......你把目光放在我的身上太浪費了。」

  「鶴!你......等等,我接個電話。」

  三日月拿起手機話直接接了起來,鶴丸安靜的坐在一旁,他盯著三日月的手機,想起來這還是第一次看到,鶴丸刻意不去聽三日月說的事情,正當他想轉移注意力滑開首頁時,一則娛樂新聞跳了出來,三日月宗近五個名字清楚地映入了眼簾,這則消息足以蓋掉他今天早上那則自己和三日月的八卦,同時再次讓鶴丸確信他的存在只會阻礙三日月前進。

  「知名外國導演明日下午赴日,將親自與一線演員三日月宗近會面,盼能夠一同跨國合作。」

  鶴丸心平靜氣地將新聞標題唸出來,三日月將手機放回口袋,剛才那通電話內容也是小狐丸希望自己終止節目的拍攝,鶴丸心想有這麼巧又這麼剛好的事情,大概是連上天都想要幫助他。

  「恭喜你,三日月。」

  「鶴,我不會去赴約,我答應過你要一起把這個節目拍完,我不會去的!」

  沒有想到三日月會說這樣的話,鶴丸倒抽了一口氣。

  「.....那如果我不出現的話,節目也沒辦法拍對吧?」

  「鶴......?」

  「你的舞台不是這裡,我不想成為阻饒你的絆腳石,有多少三日月宗近的粉絲等著你把握這個機會,身為演員的你本來就是該屬於那個舞台,就算不是為了支持你的人,也該為了自己。」鶴丸站起身對三日月彎腰道謝,「謝謝你邀請我上這個節目、謝謝你無條件在這節目裡保護我,能夠和你一起工作真的很榮幸,雖然只有短短幾天,還是很謝謝你的指教。」

  強忍著被情緒掌控的衝動,鶴丸在和三日月僵硬地道完謝後就狼狽地離開,他一路跑回居住的酒店,正在行李的燭台切被鶴丸的舉動嚇了好一大跳,鶴丸二話不說撲上床,腦中都是剛才三日月失落的表情,哪怕內心極度渴望著想和三日月繼續把節目拍完,可是理智卻清楚的告訴自己說不可以這樣做。

  「光忠,節目停拍了。」

  「......鶴醬,你還好嗎?」

  「不太好。」鶴丸趴在床上舉起手搖了搖,倏忽坐起身子,「你看到新聞了吧?」

  「哪個?是你跟三日月那個,還是三日月要去海外發展那個?」

  「你都看到了啊......」

  「一早整個新聞都是,我想不看到都很難吧。」

  「這樣啊,那──」鶴丸從床上起身走到燭台切的面前坐下,「來吧,光忠。」

  「來什麼?」

  「按照慣例的把我唸一頓......」

  「你真是唉......算了,這件事情我也有錯,是我告訴三日月你的生日,還有你喜歡獅子王這件事情。」

  「咦?你什麼時候告訴他的?」鶴丸訝異地看著燭台切。

  「前天晚上,他拿著簽名板要來找你的時候被我拒絕了,因為我那時候還不確定三日月對你的想法,何況又讓我看到三日月對你做那件事情,身為你的經紀人我當然要好好的把關,不過......即使我對他下了重話,三日月也沒有任何的卻步或是想要離開的意思。」

  「你對他說了什麼?」

  「說了如果只是想跟你玩玩的話那就省省力氣之類的。不過三日月很快就反駁我,他態度認真到把我嚇了一跳。」

  「........是嗎。」鶴丸摀著半邊發紅的臉。

  「最後我跟他說你真的在睡覺他才願意離開,表情看上去相當難過,所以我就告訴他了隔天是你的生日。」

  「原來是這樣.......所以他才準備了個很讓我驚喜的禮物。」

  「在獅子王先生的演唱會臨時擔任特別來賓?」

  「......你怎麼知道!」鶴丸印象自己昨晚回到房間就馬上洗澡睡覺了,應該沒有和燭台切說過這件事情。

  燭台切指了指電視新聞和放在一旁的報紙。

  「不過昨晚我真的很開心.......就算現在看到被媒體寫成這樣也沒關係,還好三日月的部分只有拍到背影,這樣應該不至於影響到三日月的工作和人氣......」

  「你這個總是替別人想的個性真是.....」

  「糟糕透頂?」鶴丸躺回床上笑著,「光忠,我和他雖然都在這個圈子,但我們的所站的高度不同,被媒體這樣寫也都在我的意料之內,我能做的唯一一件事情就是讓三日月回到他原來的舞台,而不是為了一個可能會害到他前途只是個最近才接下比較大型宣傳的模特兒拍這種綜藝節目。」

  「鶴醬.......」

  「光忠,我沒有看清自己,只是這是很現實的事實,昨天的我甚至想過或許在瘋狂一次也好,但那也只是昨天的我,我無法限制也無法管三日月,可是我可以控制自己管我自己。」鶴丸嘴角漾起一抹苦笑,「光忠,那個讓我傷心欲絕的男人成功的教會我看清現實的重要。」

  「明天回去後休息幾天吧,今天就好好的哭一場吧。」

  燭台切將手放在鶴丸蓋住自己眼睛的手上,他拍了拍鶴丸的頭,將空間和時間留給了他。


  鶴丸抓了顆枕頭,緊緊的抱在懷裡。

  從眼裡流來下了的淚水,好鹹。


TBC

 
评论(5)
热度(40)
© Zero Sum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