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LiSH7 45、三日鶴、鶴一期,台灣,繁體字。可以叫我御實,也可以叫我紙飛機(笑)
http://www.plurk.com/natsucoffee

《三日鶴》愛してると思う10


※CP三日鶴,娛樂向paro

前一篇:《三日鶴》愛してると思う09


/

  鶴丸坐在副駕駛座看著自己被貼上藥布的地方,一想到今天一整天和三日月的互動就不由來讓他臉紅,而這一想也讓前幾天三日月對自己的告白又浮現在腦海裡,假戲真做外加根本無法抵抗只會讓人越陷越深的溫柔舉動,鶴丸越來越燥熱的臉貼上冷冰的車窗上。
  「今天拍的還順利嗎?」
  「還可以,雖然不小心腳扭傷了。」
  「你啊,還真是讓人不省心,下次小心一點。」
  「哈哈哈。」
  鶴丸乾笑了兩聲,燭台切沉重地嘆口氣。
  「你什麼時候跟他約晚上看劇的?」
  「早上,他拿簽名板給我的時候。」鶴丸見燭台切臉色不大好看連忙繼續說,「那是物吉拜託我的,想說拿了簽名板也要給回禮才行,光忠你不是說不能平白收人家的東西嗎?」
  「......」一聽完鶴丸的話燭台切差點闖了一個十字路口紅燈,他緊急煞車,「我的確是這樣說過沒錯......所以你是不是那天晚上少跟我說細節了?」
  「那、那個........也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情啦......真的。」
  見鶴丸欲言又止的模樣,燭台切也不想強迫他說,他伸手從後座拿了個提袋給鶴丸,裡面有一件還沒拆吊牌的斗篷外套,在外套的口袋裡面還放了一張手寫的卡片。
  「......這是?」
  「生日禮物,我和小俱利一起送你的。」眼看快到目的地,燭台切放慢行駛速度。 「抱歉啊鶴醬,生日這天還讓你工作。」
  「原來你今天是和小俱利去買給這個給我......我都忘了今天我生日了。」鶴丸開心地把紙袋裡面的斗篷外套拿出來,豪爽的用嘴巴咬掉衣服上的吊牌直接穿上。
  「尺寸合適嗎?」
  「嗯!光、忠──我最喜歡你們了!」
  「等、等啊鶴醬我在開車!」燭台切被鶴丸突如其來的飛撲嚇了一跳,趕緊踩了急煞停在路邊。
  「啊!抱歉抱歉!.我太開心忘記了。」鶴丸著急忙收回手,再一次向燭台切道謝,「真的很謝謝你跟小俱利。」
  「這麼客氣幹嘛,對我們而言鶴醬就是可是比朋友還重要的家人。」燭台切伸出手輕拍鶴丸的頭,「好像也剛好到目的地了,三日月先生應該在裡面等你了,今天好好去玩吧,但記得明天還要拍節目,早點回來。」
  「知道了。」鶴丸從褲子口袋拿出隨身攜帶的墨鏡和口罩。
  「小心點。」
  看見鶴丸走進去後燭台切才放心地駕駛車子離去。
 
/  


  一走進去就看到大排長龍準備買周邊的隊伍,鶴丸下意識將斗篷外套的帽子戴上,正籌該怎麼和三日月聯絡時,一個接待人員已經站在自己的面前。鶴丸整路都跟著接待人員的腳步走,他們走往後台在一扇掛有名牌的休息室前停下。
  正當鶴丸還處在一頭霧水的當下,接待人員已經對著門敲了兩聲。
  「獅子王先生,我把鶴丸國永先生帶來了。」
  「快點請他進來!」
  門內傳來清爽響亮的嗓音,接待人員朝鶴丸比了個請的手勢後就跨步離開。
  完全沒想到會直接被帶來這,在既緊張又期待的心情下鶴丸還是在門口徘徊好幾分鐘,就當他要準備敲門進去時,門已經搶先一步被打開了。
  擁有一頭金黃髮色的男人二話不說便直接將鶴丸拉進休息室。  「還想說你怎麼不進來,你好啊,我是獅子王!」
  「鶴丸國永,請多指教。」
  「你跟三日月說的一樣皮膚好白啊!很高興認識你,帥氣又可愛的模特兒先生。」獅子王熱情地招呼鶴丸坐下,「昨天晚上三日月突然跟我拿票的時候嚇了我一跳,因為他不太喜歡聽搖滾樂。」
  「咦?」鶴丸聽獅子王說的話聽得一頭霧水,「那怎麼會......」
  獅子王眨了眨眼,突然露出會心一笑的表情,「你很喜歡搖滾樂嗎?」
  鶴丸微微一愣,接著點頭笑道,「我很喜歡,而且我是你的歌迷。」
  「喔!那這個送你!」獅子王走到化妝台從桌上拿了一袋東西交到鶴丸的手上,「雖然有點不好意思這是我這次演唱會的周邊,如果你喜歡就好!」
  「當然喜歡!啊啊真的可以送我嗎?這樣太不好意思了!但我手上沒有東西可以回送.......」
  「那就留到下個月吧!」
  「下個月?」
  「我下個月要準備出新的單曲,正愁MV的人選,如果你願意我想找你一起合作試試看。」獅子王笑得真誠,伸出其中一隻手,「一定會很棒!」
  壓根沒有想過會突然被自己喜歡許久的偶像邀請,鶴丸連忙伸出手握住,「當然,榮幸之至!」
  
  鶴丸心想所謂個性一拍即合大概就是這樣吧,沒想過除了一期還能和像獅子王這麼聊得來,演藝界的狡詐險惡就算只有出道五年自己也沒有少看過或少遇過,兩個人聊到就連三日月進來也沒有發現。
  「看來你們熟了不少。」三日月笑著將墨鏡和衣服上的帽子拿下,他從塑膠袋裡面拿出一杯奶茶給鶴丸,「獅子王等等要演出所以只能喝白開水。」
  「謝謝。」鶴丸開心地接過,倏忽看到杯子上的圖案嚇了一跳,「你、你怎麼會去買這間?」
  「嗯?因為我很喜歡。」三日月坐到鶴丸的身邊,「鶴也很喜歡嗎?」
  「嗯嗯,只是沒想到這裡也有分店,而且每次買都要排隊。」鶴丸打開蓋口啜了一口,「三日月你不喝嗎?」
  「不了,鶴你喝就好。」
  「咦?這不是很有名的那個店嗎?什麼時候這裡也開了啊我這幾天都沒──」獅子王湊過去看鶴丸手上的奶茶,再抬頭看了三日月一眼,「哈哈,我想我應該先去準備了,你們等等要給我最熱情的尖叫聲喔!」
  獅子王雙手握著拳頭朝兩個人伸出,三日月和鶴丸有默契的同時各碰了一下。
  「那有什麼問題,等等見!」
  等獅子王關上門後,鶴丸懷裡抱著袋子轉過身看著三日月,到現在鶴丸還是覺得剛才的一切如夢般的不切實際,或許有一天能因為工作而見到心慕的偶像,但那也只是或許,因為三日月的關係才有能這麼快和獅子王合作的機會,無論是簽名板的事情還是這次答應要讓自己見到獅子王,想到三日月把自己說過的話記在心上鶴丸就又覺得臉上一陣燥熱。
  「三日月,那個、」「鶴?」
  「謝謝你,真的很、很謝謝你讓我──嗚三日月......」
  一個冷不防被三日月抱住,大腦像是瞬間當機無法思考,鶴丸清楚地聞到三日月身上那股淡淡的薄荷檸檬,休息室裡安靜地只剩下彼此的呼吸聲。
  心臟跳的快速,鶴丸的臉貼在三日月的肩上,大腦的清楚的告訴著自己現在不是在拍攝節目,也不是所謂的『事前練習』。
  「三日月......」
  聽到鶴丸的小聲的呼喚,三日月緩緩放開了鶴丸,將他身上斗篷外套的帽子戴上。
  「我們也走吧。」
  「好。」


TBC


星期六11/19號,在江戶13,還有少量的『愛してると思う』既刊,歡迎來翻翻XD

 
评论(12)
热度(43)
© Zero Sum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