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LiSH7 45、三日鶴、鶴一期,台灣,繁體字。可以叫我御實,也可以叫我紙飛機(笑)
http://www.plurk.com/natsucoffee

《鶴一期》我回來了

  ※上班族鶴丸 x 副機長一期

  下飛機再搭計程車回到家已經凌晨兩點了,一期小聲地對著黑漆漆的室內說了聲我回來了後,腳步放輕地走進廚房。

  『吶、一期,你弟弟的便當都是你負責的嗎?』

  『嗯......一直都是。怎麼了嗎?』

  『沒什麼,只是偶爾也想吃一期你替我做的便當。』

  看著微波爐前面貼著圖案紙條的晚餐,一期一邊解開襯衫的領帶,一邊回想鶴丸曾經說過的話。

  上次和鶴丸一起吃晚餐好像是兩個禮拜前──

  由於工作的性質,回到家不是三更半夜就是和鶴丸完美的錯開時間,休假日也只能由鶴丸單方面配合自己,否則幾乎無法對上。

  看著牆壁上的月曆被鶴丸寫滿了自己的班表,一期心裡頓時五味雜陳。

  的確很久沒有做便當給對方吃了──自從自己踏入了這份工作之後。

  打開了冰箱,裡面擺滿了各式各樣的生鮮食材,一期拿起一顆花椰菜,腦中又響起鶴丸說的話。

  『讓一期回到家就有好吃的早餐或晚餐,這可是我的責任啊。』

  這麼說起來,鶴丸喜歡的東西是──

  將冰箱徹底地翻了一遍,一期將預計要用的材料全部放到桌上,想著鶴丸明天中午打開便當的表情,就讓他忍不住笑了出來。

  「這回就換我給你個驚喜吧。」

/

  吃完晚餐、做好便當,洗好澡,離鶴丸起床的時間只剩下不到兩個小時,就在一期吹好頭髮踏進臥室,猶豫著要不要拿本書到沙發坐著的時候,  鶴丸突然從棉被伸出手將他一股腦拉進被窩。

  「我吵醒你了?」既然都被拉進來了,一期挪動了一下身體,往鶴丸的手臂又更靠近了一些。

  「沒有........只是記得你今天會回來。」鶴丸迷迷糊糊地說,原本就略低的嗓音,又顯得更沉。「......吶一期、可以請半天假嗎?」

  「不行,還是要好好去上班。」一期笑著捏了一下鶴丸的鼻子,他靠著鶴丸的臂膀,手抱著他的腰,「等等會叫你起床的。」

  「好.......吧。」

  望著鶴丸的睡顏,一期輕柔地摸了下鶴丸的前額的碎髮,平穩的呼吸、讓人安心的體溫,他笑了笑,在閉起眼睛的時候又說了一次──

  我回來了。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ero Sum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