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LiSH7 45、三日鶴、鶴一期,台灣,繁體字。可以叫我御實,也可以叫我紙飛機(笑)
http://www.plurk.com/natsucoffee

【環壯】March、April&May


※環:22歲;壯五:25歲
※交往一年、同居中。
※因為考慮各種原因所以決定用日文來代表稱呼,不能接受請勿看下去> <



  逢坂壯五接到了夢寐以求的驚悚性質的電影主演,導演為了講求更真實的電影效果,希望能夠整個劇組到國外的場景拍攝,為此壯五必須到外地出差整整三個月。

  終於到了要出發的早上。

  一大清早四葉環就站在玄關看著逢坂壯五,紫色的二十九吋行李箱上在昨晚被他貼上了一個國王布丁的貼紙和綁了藍色國王布丁的行李束帶,他滿意地看著被自己裝飾的行李箱,對於逢坂壯五此刻的叮嚀大概只聽進了百分之五十。

  「早上要記得洗衣服,洗完就要拿出來曬……記得要摺好再放進衣櫥,還有襪子不要亂丟、垃圾要記得倒、國王布丁一天還是只能吃三個,然後……」

  「そーちゃん說的我都知道了!快點出發吧バンちゃん要來了,そーちゃん在那邊也要照顧好自己喔,我會每天給你打電話的──」

  「嗚……那、環くん我出發了喔,等等去工作要記得帶鑰匙──」「我知道、我知道!そーちゃん你太操心了!我已經二十二歲了喔!」

  「哈哈,那我走了。環くん。」壯五拉起行李箱桿子,再打開大門的瞬間,四葉環突然想起什麼一個箭步搭住壯五的肩膀。

  「喔、嗯啊差點忘了!」

  扳過對方的肩頭,環在那片微啟的雙唇落下一個輕淺的吻。

  「掰掰,そーちゃん。我會等你回來的。」

  「嗯,那我出發了。」比起剛才,壯五的臉上多了笑容,他推著行李箱出去,在關上門前對著環輕輕揮手。

  「路上小心──」

  聽著行李箱的輪子聲越來越遠,四葉環倚靠在門邊,拍了拍自己的臉。

  三個月、九十幾天、好多好多個小時。


  怎麼そーちゃん才剛剛出發,

  就想他了……

 
评论
热度(29)
© Zero Sum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