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LiSH7 45、三日鶴、鶴一期,台灣,繁體字。可以叫我御實,也可以叫我紙飛機(笑)
http://www.plurk.com/natsucoffee

《三日鶴》愛してると思う12


※CP三日鶴,娛樂向paro

前一篇:愛してると思う 11



  幾個小時前鶴丸絕對不會想到現在會坐在三日月的車上,當然這台並不是今天早上報紙刊登的那台,車內播著獅子王的專輯,兩個人從上車到現在將近兩個小時都沒有開口說話,雖然播的是搖滾歌曲但兩人的氣氛卻沉默尷尬到不行,鶴丸單手撐在窗邊看著窗外的風景,決定隨便問個問題打破這讓他坐立難安的氛圍。
  「那個三日月......我很好奇一件事情......」
  「好奇什麼?」
  「你......有幾台車?」
  聽到鶴丸的問題,三日月愣了一下,「加這台的話應該是六台吧。」
  「......包括昨天那台?」心裡雖然有底,但實際從三日月的嘴裡聽到還是讓鶴丸在心底驚呼一聲。
  「昨天那台不是我的,是小狐的。」
  「咦?」
  「他送我到會場後就自己搭計程車走了。」三日月笑著說道,「其實我不太開車,應該說通常都是小狐開,而且也都開他的車。」
  「因為怕被認出來嗎?」
  「那倒不是,我不太在意那種事情。」三日月打了方向燈,「因為我想帶你去我的秘密基地。」
  轉過一個彎進入了林間小路,這條路窄的只能讓一台車通過,就算看三日月老神在在的樣子鶴丸還是不禁捏了把冷汗。
  「三日月你倒車技術好嗎?」
  「嗯......應該不錯?」
  「萬一對向有來車怎麼辦?」
  「我相信鶴的技術。」
  「......」
  鶴丸不知道三日月是從哪裡知道條小路,四周圍都是茂密的樹林,放眼望去就只有這條有些顛頗的彎曲小路 。
  對於三日月剛才說的秘密基地,鶴丸在內心揣測該不會是什麼窮鄉僻壤的荒郊野外吧。
  「還很久嗎三日月?我怎麼覺得你開很久了......」
  「哈哈,才開五分鐘而已,鶴放心,等等就到了。」三日月依然神色自若,「這條路很少人知道,是有一次我迷路的時候發現的,阿阿──快到了喔!鶴看窗外!」
  「什、咦──!」
  又轉過幾個彎後,鶴丸從窗戶看到一整片藍色的大海,金黃色的陽光投射在海面上波光粼粼,鶴丸忍不住乎出聲音,三日月將車窗搖下,一陣陣的海風迎面拍打吹拂在鶴丸的臉上,讓他迫不期待想要下車踩在沙灘上踏浪。
  「是說這麼美的沙灘怎麼都沒有人?」鶴丸興奮的將鞋子脫下,讓腳掌直接踩在熱呼呼的沙灘上。
  「所以才說是祕密基地。」三日月微笑說道,
  「......其實這邊都被你們三条集團買下了吧。」
  「哈哈哈,沒有的事,雖然有在考慮呢......鶴如果喜歡的話不如我真的買下來?」
  這番話若是別人說的鶴丸百分之百相信對方只是在開玩笑;但這句話如果是從三日月的嘴裡說出來那就鐵定百分之百不是玩笑話。
  「你這樣亂花錢不好。」
  「為了你就不是亂花錢。」
  「......」
  鶴丸篤定三日月一定不知道自己那張臉再加上這些話的殺傷力有多麼可怕。
  任憑手心被三日月緊緊牽著,海浪輕輕的拍打在兩人的腳上,鶴丸大概覺得自己也是瘋了才會跟著三日月來這裡,為了讓三日月放棄拍節目他不惜答應他任何他做得到的條件。
  好比和他約會一個下午這件事情。  ──會為他做到這樣子的我......也是喜歡上了吧。
  鶴丸被自己在心中的低語嚇了一跳,他看著被三日月牽緊的手,他想起一個月前他們第一次在櫻花樹下見面,鶴丸下意識摸了摸自己幾乎沒有拔下來的項鍊,他看著三日月的側臉思考著──不知道自己送的花圈還在嗎?
  「在想什麼?」
  「啊?在想這裡真棒,我好久沒有看到海了。」鶴丸鬆開三日月的手,伸了個懶腰,「好想跳下去游泳。」
  「鶴,你還記得他嗎?」三日月突然開口問了一句,他面向大海直接坐了下來。
  「誰?」鶴丸納悶地轉過頭。
  「小狐查到那些照片是誰拍的了,我想我這樣講你應該就不意外了。」
  「啊.......嗯......」鶴丸露出苦笑,「抱歉,因為我的關係連累你了。」
  「聽說對著海喊討厭的人的名字可以忘掉,鶴要試試看嗎?」
  「真的?」鶴丸笑著反問回去,「你試過?」
  三日月出乎鶴丸意料地點頭,「你可以盡情地喊。」
  「先說好你不能錄音喔。」鶴丸開玩笑地說道。
  三日月舉起自己的手揮一揮,證明自己手上沒有東西,鶴丸被三日月的舉動逗笑了,他深吸了一口氣朝著平靜的大海呼喊,像是要把所有的不滿宣洩出來,三日月坐在一旁靜靜地聽,鶴丸越喊越起勁,認認真真發洩一番後他微彎著身子扶著膝蓋喘氣,臉上的汗水順著白皙的臉龐流了下來。
  「鶴?」
  「吶三日月,要玩水嗎?」站在陽光底下,鶴丸整個人看上去閃閃發光,汗水濕透了他身上的衣服,他的嘴角揚起讓三日月目不轉睛的笑容。
  「好啊。」  時間此時此刻彷彿在兩人身上停止,三日月捲起袖子和褲管,鶴丸不斷地朝三日月潑水,他們站在水中嘻笑,全身上下都濕成一片,忘了誰先跌倒誰又拉著誰一起,頂著濕漉漉的一身走到沙灘上,三日月突然說要堆沙堡,兩個人徒手堆了好幾個;鶴丸在沙灘上畫格子,三日月很有默契地在上面畫圈,遊戲輸的人必須回答輸的人一個問題,平手了五次後鶴丸最後畫錯格子而輸給了三日月。
  「問吧,三日月。」
  「鶴為什麼想當模特兒?」
  「你想問這個?」
  「不然鶴希望我問什麼嗎?反正等等有的是機會。」
  「很有自信嘛你──嗯......高中的時候覺得上下課很無聊,在雜誌後面看到讀者模特兒徵選就跑去報名了,結果沒想到一路闖關最後真的被選上了,覺得當模特兒還挺好玩的,雖然也遇過不少討人厭的事情,不過我還是很喜歡。」
  「討人厭的事情?」
  「這是第二題囉三日月。」
  「哈哈,好吧,那下一局。」
  鶴丸心滿意足地看著第二局的結果,三日月像是已經準備好隨時等鶴丸發問,甚至看上去還有些期待。
  「那三日月你為什麼會進演藝圈?」鶴丸一字一字問道。
  「什麼?」
  「我說你為什麼會想進演藝圈!──你幹嘛露出一臉失望的表情?」
  「我以為你會問更特別一點的。」
  「可是我覺得這題很棒,」鶴丸當然知道三日月想問什麼,可是比起三日月對自己的認識,鶴丸心想自己大概不及一半,說不定連百分之三十都沒有。
  「這個嘛......大學畢業後不想接家族事業就瞞著我爸跑去試鏡了,跟你一樣沒想到還真的被選上了。」
  「我想和你一起試鏡的人一定氣哭了。」
  「為什麼?」
  「因為突然出現一個這麼強的對手,」鶴丸不知道自己為什麼伸手去碰三日月的臉頰,回神的時候他的手已經被三日月握住,「......要我一定也很生氣。」
  明知是自己先伸出手,鶴丸吞了口唾沫,小聲地說,「三日月,手......」
  「嗯?手怎麼了?」
  明知故問,鶴丸在心底翻了個白眼,但看三日月沒有想要放手的意思,鶴丸也不想掙脫。
  「再來玩一局?」
  「你要抓著我的手玩?」
  三日月不可否置地微笑,鶴丸忽然很想拿手機把這畫面拍下來,儘管三日月的臉上沾黏著細砂,前額的瀏海被海風弄得亂七八糟,卻還是不損他的美麗沉穩的外表,有那麼一瞬間讓鶴丸覺得就這樣一直看著三日月好像也不錯。
  「那這次贏的可以多問一個問題,三戰兩勝如何?」
  「好。」
  贏了第一場後居然連輸兩場,鶴丸願賭服輸的看著三日月,他的手還真的一直被三日月牽著,正當他在思考三日月會問自己什麼問題時,下一秒猛然被一股強力的力道壓在沙灘上,鶴丸望著三日月深邃的眼睛,他兩手的手腕被三日月緊緊抓著,明明是白天,可是鶴丸卻清楚的看到倒映著自己身影的月亮。
  三日月將兩人的距離又拉近了一些,鶴丸清楚的感受到三日月灑在自己臉上的氣息。
  「鶴丸,你喜歡我嗎?」
  「喜歡。」
  「如果我拍完電影回來,那你會願意和我在一起嗎?」
  感受到三日月的手在顫抖,鶴丸露齒微微一笑,算起來這是三日月第二次對自己告白了,炙熱的視線猶如高空的烈陽,毫無任何戲謔的眼神,鶴丸感受到自己的心臟一沉,他反握住三日月的首,唇齒之間終於擠出了一句話。
  「──如果你還記得我話。」


(下章完結)

 
评论(4)
热度(41)
© Zero Sum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