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LiSH7 45、三日鶴、鶴一期,台灣,繁體字。可以叫我御實,也可以叫我紙飛機(笑)
http://www.plurk.com/natsucoffee

《三日鶴》愛してると思うEND


※CP三日鶴,娛樂向paro

前一篇:愛してると思う 12



  聞言,三日月依舊持續著剛才的姿勢,臉上沒有任何的表情,鶴丸眨著眼睛看著,耳邊傳來陣陣的海浪聲,就當鶴丸想開口再說些什麼的時候三日月忽然一手使力,他整個人被攬進一個扎實的擁抱,三日月的頭挨在鶴丸肩上,語氣像是既無奈又失落。
  「聽你這樣說,是也不打算跟我交換任何聯絡方式了嗎?」
  「哈哈,真不愧是三日月。」
  「你好殘忍啊,鶴。」
  「因為現在網路很發達啊。」鶴丸回抱著三日月說,「就算沒有聯絡方式你也一定找的到我。」
  「......看來為了鶴我只好先養成上網的習慣了。」
  「你如果辦了推特你的影迷一定很開心。」
  「包括你在內嗎?」
  「我一定會關注。」
  「哎呀那真的要去辦了。」一掃剛才失落悶沉的語氣,三日月語氣裡增添了幾分的笑意,「如果真的拍了電影,鶴會來看嗎?」
  「嗯。」
  「真的?」
  「真的。」
  「那我得努力了啊。」
  「你不是一直都很努力嗎?三日月前輩。」
  「所以這次要比之前還更努力。」

  「那我會非常期待的。」

  鬆開的擁抱變成互相握住的手,兩個人足足在海邊待了一整個下午,鶴丸很履行約定陪三日月約會到最後一刻,吃完了晚餐、上了車,原本還想一路聊回家裡的鶴丸終究還是直接靠著窗戶睡著,三日月趁著紅燈將自己的外套蓋在鶴丸身上,在市區又多繞了幾圈後才甘願的把鶴丸送回到燭台切的手中。
  「鶴,醒醒,到了。」
  「咦?......到了嗎?」
  「嗯,到了喔。」
  三日月將鶴丸身上的外套拿下來,他牽著還在揉眼睛的鶴丸走道燭台切面前。
  看到小狐丸站在燭台切旁邊,三日月露出了半分疑惑的表情。
  「謝謝你,三日月先生。」
  「不,我才謝謝你答應和鶴丸讓我出去。尤其在這種敏感的時刻。」三日月轉向另外一邊望著小狐丸,「來接我回家嗎?」
  小狐丸搖著頭,表情顯得有些凝重,「因為你今天不在,導演下午親自和我視訊問你明天能不能直接飛過去,他有事情明天無法過來了,關於合作的部分他說直接在美國談,為了表示歉意他說願意支付任何費用,他說非常希望你能夠答應。」
  「其他的工作是下禮拜開始嗎?」
  「下下禮拜。」
  「這樣啊,那就去吧,機票那邊石切丸應該可以處理。」面對小狐丸吃驚的表情,三日月納悶道,「怎麼了?」
  「沒事,只是想你這次也答應的太爽快了。」小狐丸誠實地回答。
  「喔呀?我不是每次都很爽快嗎。」三日月一邊說一邊不自覺地將視線放在被燭台一把抱著的鶴丸身上。
  是每次很爽快拒絕吧──小狐丸在心底嘆口氣,對三日月在感情上毫不掩飾地態度見怪不怪。
  和燭台切互看一眼禮貌道謝後小狐丸便朝三日月伸手,「兄長大人先把鑰匙給我吧,我先去車上和石切丸聯絡。」
  「嗯,麻煩了。」
  看著鶴丸的睡顏,三日月又忍不住上前摸了摸幾下他的頭髮,這幾天的回憶一瞬間全湧上了腦海中,千言萬語的激動終究還是化成一句最不捨的晚安。
  「下次見了,鶴。」
  希望到那個時候,你還記得有我。
    對於鶴丸的八卦消息在隨著三日月飛到美國之後就消失的無影無蹤,燭台切和大俱利有默契地看了看彼此,用膝蓋想也知道是三日月把這個消息壓了下來,而關於三日月到海外發展的事情也成了眾人皆曉的定局,一個月後在拍攝工作結束回到住處的鶴丸看到新聞上關於三日月明天要出國的報導笑了笑,燭台切從廚房走出來,將晚餐端到鶴丸面前。
  「嗨光忠,我回來了。」
  「歡迎回來,今天還順利嗎?」
  「很順利啊,獅子王說我比他預期的還要更好,我們進度超前喔。」
  「這樣啊,那明天的工作我幫你延到後天?」
  「為什麼?我明天又沒其他的事情。」
  「......你不去送機或是跟他道別?」
  「送機?送誰的機?」鶴丸一臉茫然的看相燭台切,停下手邊正準備吃麵的動作。
  「三日月......先生?」
  「沒有吧,他很忙啊。」鶴丸吃了一口後露出滿足的笑容,「而且我也很忙。」
  「你們這一個月都沒有聯絡嗎?」
  鶴丸眨著眼睛,臉上的表情彷彿在說──當然沒有聯絡啊光忠你怎麼問這樣的問題,真是嚇到我了。
  「你還喜歡他嗎?」
  「喜歡啊。」鶴丸吹了吹湯匙,「但我現在還不能見他。我跟他約好了。」
  鶴丸打住了這個話題,他心滿意足的繼續吃著麵,而燭台切看著鶴丸炯炯有神的眼睛瞬間像是理解到了什麼,他站起身輕輕地拍了鶴丸的頭。
  「明天的拍攝也要全力以赴了啊。」
  「那不是當然的嗎。」  鶴丸一邊吃麵一邊滑開推特,最上面又跳出三日月宗近的前幾分鐘的貼的照片,一個黑色的行李箱上放著一個用透明塑膠袋裝著的櫻花花圈,內容寫著:『帶著最愛的寶物一起,大家晚安,我們美國見。』
  短短的十幾分鐘上頭愛心數及轉推數已經破萬,鶴丸摀著自己發紅的臉按下愛心,完全沒想過三日月會把櫻花花圈留在身上,他摸了摸自己忘了還回去的項鍊,一股既複雜又酸甜的心情竄上了心頭。
  
   好像已經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越來越喜歡你了,三日月。/  兩年的時間說短不短說長不長,但也足以讓一個人完全放下一段感情,從早上六點出門工作到晚上十點回家,將近七百三十天的日子讓鶴丸又再度成長的了不少,積極地接下每個不同的工作,出席各種公開場合、走秀,身旁的工作夥伴一個換過一個,唯獨不變的是每天早上開工前及下班收工後刷推特看訊息的習慣。
  整整兩年沒有和三日月聯絡,鶴丸選擇和一般的影迷在螢幕後面看著他,沒有留言沒有私訊,他利用休假的時間抓大俱利伽羅一起將三日月從出道至今演過的的作品全都看過了一遍,每當看完一部鶴丸心裡就會更明白為什麼三日月宗近會被連續六年被票選為最受歡迎的男演員──哪怕他去年整年人不再日本也不足以被動搖地位。
  鶴丸仰躺在沙發上,他盯著天花板,時間像是流沙一般在不知不覺中消失,到美國發展的三日月比起當年還要更加的絢爛奪目,舉手投足都是鎂光燈的焦點。想起三個月前的電影首映會鶴丸不知到燭台切去哪裡弄來的邀請函,還順便連機票都一起準備好。
  在首映會上當穿著一身黑色西裝的三日月神情溫柔地挽著一襲藍色小禮服的電影女主角進場時,全場幾乎激動地熱烈拍手,閃光燈更式沒有停過,鶴丸坐在最後排的角落,一條紅毯的距離就像是橫跨半個地球那般遙遠,當和三日月的視線對上,看著他眼神裡流露出的驚訝與些微的陌生時,鶴丸只記得自己最後輕輕地笑了。
  聽到大門開門的聲音,鶴丸往玄關的方向看去,大俱利伽羅拎著一個塑膠袋走了進來。
  「國永?你怎麼還在這?」 
  「我今天休假當然在家......?」鶴丸不明所以地看著站在自己面前的男人,「該不會臨時有新工作吧?我沒收到通知啊!」
  「不是工作,我以為你去機場了。」大俱利把袋子裡的午餐拿出來,「你不去嗎?剩下兩個小時而已。」
  「機場......?喔.......不去吧。」聽懂大俱利在說什麼後鶴丸又懶洋洋的躺回沙發上。
  「為什麼?」
  「去了也看不到他,而且萬一被認出來就慘了。」
  「原來國永你也會在意這個。」
  「當然啊我可不想因為這種事情上娛樂版頭條被光忠罵。」鶴丸坐起身子,火速地從大俱利的便當裡搶了一塊玉子燒,「而且三日月已經不是之前那個三日月了。」
  「國永。」
  「怎麼了?──啊好痛!」鶴丸摸著被大俱利用力敲的額頭,只見下一秒大俱利將桌底下這兩年來所有關於鶴丸的作品全部都拿出來放到桌上,更將其中一本前幾天才發售的寫真雜誌拿到鶴丸的面前。
  「你也不是當年的你了。」
  「小俱利.......」
  「那個平常對自己的工作散發自信的鶴丸國永應該不會在面對感情的時候就消失了吧。」大俱利從口袋掏出機車鑰匙丟給鶴丸,「光忠說要你去好好去負起責任。」
  「......那借我你上次去夏威夷買的那副超擋太陽的墨鏡吧。」  一踏進機場大廳鶴丸就感受到偌大的人群,看板應援扇以及各式各樣的布條都有,上面無疑都寫著三日月宗近幾個大字,為了怕惹來不必要的麻煩,鶴丸只好將墨鏡、口罩及帽子全部戴上,鶴丸站在最後面,說起來這還是他第一次接機,平常他都是被接的那個,想想其實還挺有趣好玩的。
  不得不說三日月的影迷還真是廣泛,從十五歲至五十五歲都看到的,鶴丸靠在柱子前滑著手機心想在這大片人海之中鶴丸心想大概也看不到三日月了。
  突然從背包裡傳來震動聲,鶴丸驚了一下後從裡面拿出來,他看著上面一封未讀訊息嚇了一跳。
  「為什麼這支手機在這?我記得我沒有充電也沒有放進去啊......」
  鶴丸自言自語的說著,寄件人的名字是兩年前被三日月設定的“老公”,他記得他把這支手機收進抽屜後來就沒有再拿出來過了,正想著怎麼會在背包裡的時候站在兩側的影迷突然激動尖叫了起來,鶴丸顛起腳尖才勉強看到三日月那雙墨藍色的瞳孔。
  點開二十分鐘前傳來的未讀訊息,鶴丸看著上面的字笑了笑,按下了回覆。
  『鶴,你今天會來嗎?』
  『嗯,不過人好多,下次我再去找你吧。』
  回完訊息後在鶴丸決定先行離開機場地同時,被他握在掌心上的手機又突然想起了鈴聲,鶴丸征愣地看著來電者,他聽到從後面傳來了此起彼落地驚呼聲,下意識要轉頭去看發生什麼事情時,一個人直接拉過他的身體,將他緊緊地擁在懷裡。
  「我等不到下次了......我不想等了。」
  「三日月.......」
  鶴丸顫抖地叫著,好幾千個人的眼睛瞬間盯著他們看,現場一陣騷動之外記者更是直接衝過來將他們團團圍住,但這一切宛如在三日月的策劃之中,他放開鶴丸改握緊他的手,面對著幾千個影迷、好幾台的攝影機。
  「我知道大家都有多問題想問我,我就一次在這裡做個解釋吧。」
  「三日月!你該不會是要──」
  鶴丸驚恐地望向三日月,而三日月只是笑了笑,他挨上鶴丸的肩膀,在他的耳邊低語,「電影都拍完了,不會讓你再逃了。」
  「.......」鶴丸從視線內看到站在人群後面的小狐丸,一如往常的銀色長髮,帶著再曖昧不過的笑容看向這邊。
  「請問三日月先聲和這位小姐的關係是.......?」一位站在前面嬌小的女記者先發了聲。
  「喔呀?看來大家真的沒有認出來呢。」三日月邊笑邊拿下鶴丸的帽子還有墨鏡,這一拿又讓現場引起一陣暴動。
  「三、三日月!」
  「如大家所看見的一樣,這次讓我回國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想要告訴大家──我喜歡鶴丸國永,這不攸關他的身分、也不攸關他的性別,純粹只是因為我喜歡他,想要和他在一起。兩年前我向他告白的時候他毫不猶豫地拒絕我,他跟我說如果我拍完電影和記得他,他會跟我再一起。這句話在無形中成了支持我在美國的力量,當然還有你們的鼓勵,身為一個演員,我並不希望我未來的戀人和我在一起需要遮遮掩掩,我認為這不是什麼需要隱藏的事情,而無論你們是否接受,我都會這樣做,因為我已經不想再等下去了,非常謝謝大家。」
  安靜無聲幾秒鐘後,一陣如雷的掌聲瞬間充斥著整個機場大廳,三日月對著眾人再次道謝後便將視線重新放回完全愣住的鶴丸身上。
  「鶴,我準備的這個驚喜你還滿意嗎?」三日月悄然地說。
  「......我嚇死了,那如果我拒絕的話你怎麼辦?」鶴丸轉過頭面對著三日月,嘴角勾起一抹讓人捉摸不定的笑容。
  「你不會的。」三日月篤定地說。
  「你說對了,我的確不會──但、我可不要一直當很被動的那方啊。」鶴丸放開三日月的手,轉過身整個人抱了上去,他環住他的脖子,在他的頸邊笑得炫爛無比。「請問你願意和我在一起嗎?,三日月宗近先生。」
  「當然,樂意之至。」  

  聽著此起彼落的歡呼聲,三日月緊緊地將鶴丸擁入懷裡。


END

網路版就放到這邊:)
再次謝謝大家的觀看!
實體本於上禮拜CWT44已全數售出,不再加印。

非常感謝~~~


 
评论(1)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ero Sum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