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LiSH7 45、三日鶴、鶴一期,台灣,繁體字。可以叫我御實,也可以叫我紙飛機(笑)
http://www.plurk.com/natsucoffee

【環壯】夜空

※時間線在三部結束後

※Mezzo''兩個人交往中


  由於大神万理臨時被社長外派出去開會,深夜工作結束後的四葉環和逢坂壯五急急忙忙到車站搭末班車新幹線回東京。

  走到指定的車廂,壯五拉著環快速走到位置上坐好,大概是末班車的關係,車上寥寥無幾的乘客大部分都睡著了。

  「小壯你剛剛聊太久了啦!」

  「總不能對前輩失禮.......雖然我也覺得他很難纏就是了。」壯五嘆了口氣,剛才要不是環及時把自己拉走,可能還真的趕不上末班車。

  「下次你工作結束後就在休息室等我吧,我去接你就好了。」環一邊說一邊握住壯五的手,他將頭輕輕地靠在壯五的肩膀上,「左右附近都沒有人......可以嗎?」

  聽到環這樣說,壯五才發現他們坐在整個車廂的最後面,距離自己最近的乘客還相隔了好幾個位置,壯五把自己的大衣蓋在兩人身上,他扣緊環的手指,低聲笑了一下。

  「嗯,晚安。」

  

  等到肩上傳來平穩的呼吸聲後,原本滑著手機在確認明日下午的工作行程的壯五也打了哈欠,他揉了一下眼睛,將手機放進包包,靠上環的頭頂沒多久也陷入夢中。

  手機設定的鬧鐘傳出震動,壯五迷迷糊糊的打開手機切掉,他環視了一下周遭發現車廂內的乘客只剩下兩三個,心想著這班車的乘客也太少了,不是開往東京的嗎?

  「環、環,該起床了。」

  「到了嗎......還想睡。」環的聲音低沉又沙啞,慵懶的語調證明了他正在跟夢裡的自己拔河。

  「回宿舍就可以睡了。來,眼睛睜開。」

  當環再次努力睜開眼睛的時候,車上也廣播了下一站的站名。

  「下一站──」

  「咦?」

  聽到站名的壯五愣了一下,抬頭看揭示板上面清楚的寫著下一站並不是東京的事實,一旁的環似乎也察覺到搭檔不太對勁,他看著壯五正拿起手機像是在找尋什麼東西。

  「小壯?怎麼了?還沒到東京嗎?」

  「不......我們搭錯車了。」

  「哈?」

  這下環整個人也跟著清醒了,MEZZO出道至今這樣的事情好像還是第一次發生,環瞥見壯五的焦慮的側臉,二話不說敲了下壯五的腦袋。

  「──好痛。」

  「只是搭錯車而已,明天早上再搭回去東京就好了。」環看著列車已經靠站了,便抓著壯五下車。

  「等等!」

  一出車站兩人就被迎面而來的冷風吹得瑟瑟發抖,搭上了反方向的新幹線,下車到一個陌生的城市,壯五打開地圖積極尋找可以住宿的地方,一旁的環一把拉過壯五,將對方圈在自己的大衣裡。

  「等等被看到──」

  「沒有人,而且小壯戴著帽子,沒有人認得出來。」

  壯五轉過頭看了下周圍,還真的都沒有人,被環這樣抱著很溫暖,他索性不推開繼續滑著地圖。

  「小壯先傳訊息給經紀人吧,說我們明天直接到拍攝現場。」

  「我剛傳了,找了一下最近的空房也有一段路,走過去大概二十分鐘。」壯五抬頭對上環的眼睛,「累的話就叫計程車?」

  「想和小壯散步。」環放開壯五,伸手握住壯五的手掌。「可是如果小壯很累的話,也可以叫車。」

  壯五輕輕地搖頭,手指扣緊環的。「走吧。」

  一路上兩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互相說最近個人工作上遇到的事情,經過販賣機的時候,環走過去投了兩罐熱奶茶,他將手中其中一罐放進壯五的掌心。

  在環喝下第一口後,仰著天空突然喊了一句。

  「我真的好喜歡小壯。」

  「咦?怎麼突然.......」

  「小壯呢?喜歡我嗎?」

  面對環孩子氣的笑容,壯五嘴角上揚,他也跟著仰著天空喊了一句。「我最喜歡環了──」

  四葉環忍不住又一把抱住逢坂壯五,兩個人笑了一下後碰上對方的嘴唇,唇上的奶茶味讓兩個人開心得笑了出來。

  「下次休假的時候一起去看星星,好嗎小壯。」

  「好啊,只有我們兩個?」

  「當然,如果好看的話再帶大和哥他們來──第一次就只想跟小壯。」

  「我會期待的。」

  「我們趕快去飯店吧,小壯。」

  

  環重新再一次握住壯五的手,兩個人雖然身體冷冷的,但心卻是前所未有的溫暖──

FIN

對我跳了I7的環壯坑,不打算換LOFTER了,有文也都還是會丟著。
總之請大家多多指教!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ero Sum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