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LiSH7 45、三日鶴、鶴一期,台灣,繁體字。可以叫我御實,也可以叫我紙飛機(笑)
http://www.plurk.com/natsucoffee

《鶴一期》 チャリ

11.21 鶴一日


  社團練習固然很重要,但也是有比社團練習還要更重要的事情。

  這是鶴丸第一次翹掉社團練習──為了要和中午因為小事而吵架的戀人和好。

  「一期!」

  鶴丸牽著腳踏車,站在門口好一陣子終於等到人。

  一期圍著褐色的圍巾,走到鶴丸的面前停了下來。

  「您的社團練習呢?」

  「我......長谷部說我今天可以休息。」鶴丸心虛地將視線轉向別處。

  「......」

  見一期嘆了口氣後頭也不回地往前走後,鶴丸趕緊追上去。

  「你還在生氣嗎?」

  「您覺得我是這麼愛生氣的人嗎?」

  「才不是!但中午的事情我跟你道歉.......對不起。」

  「嗯,我原諒你了。所以鶴丸學長請快點回去社團活動吧。」

  「我請假了。」鶴丸伸手抓住一期外套,「你不是要去接你弟弟嗎?上車吧?」

  一期看了鶴丸又看了旁邊的腳踏車。

  「雙載是違法的,鶴丸學長。」

  「不會有人看到的,上來吧。」鶴丸跨上椅墊,指了指後面。

  「不行,這樣很危險。我自己趕去接弟弟沒問題的。鶴丸學長騎車時請小心。」

  「等等、一期!」

  愣了幾秒回過神時一期已經往前走了,鶴丸踩了幾步追上去後從腳踏車上下來。

  「那我陪你走──」

  「學長不回去社團真的沒關係嗎?」

  「不如說現在回去一定會被罵慘的......」鶴丸咕噥地自言自語,只要一想到長谷部生氣的臉他就感受到背後一陣涼。

  「不用、不用,讓我陪你吧。」

  「真拿您沒辦法.......那我們靠這邊走吧,腳踏車這樣比較不會擋到另外一邊行走的人。」任由一期拉著自己牽著腳特車的手臂到一旁,鶴丸嘴角漾起一抹淺笑。

  「鶴丸學長的手......」

  「嗯?」

  「因為很白所以看起來很冷。」

  「好像是吧.。」

  鶴丸微笑地說,他悄悄地握住不知何時蓋上自己左手手背的手,他看到一期似乎又把圍巾往上拉高了一些。

  冬天的白天很短,快走到時街道旁的路燈都已經亮了,看著離目的地僅剩一條巷弄的距離,鶴丸輕輕地喊了一聲。

  「一期。」

  「嗯?」

  撩開一期前額的碎髮,鶴丸很輕地在上面留下一吻,他笑著對不知道是因為天氣很冷還是很害羞而臉紅的一期說,「明天見,晚安。」


  END

 
评论
热度(9)
© Zero Summer | Powered by LOFTER